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潍坊市凯鑫防水材料有限公司

生产,销售:防水材料,防水涂料,保温材料,施工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朱先生
  • 电话:15266611703
  • 邮件:381940729@qq.com
  • 传真:0536-551160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A级新型防水材料 有机硅防水涂料 环保无毒专用特殊结构防水
A级新型防水材料 有机硅防水涂料 环保无毒专用特殊结构防水
防水: 防潮
单价: 3000.00元/吨
最小起订量: 1 吨
供货总量: 10000 吨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1-08 09:01
 
详细信息

产品介绍细长图


有机硅防水涂料是以硅橡胶乳及其纳米复合乳液为主要基料,掺入无机填料及各种助剂而制成的水性环保型防水涂料。

本产品系水性单组分防水涂料,所形成的防水层抗裂抗渗力强,防水效果好,使用寿命长专门用于防水程度要求较高的涂膜防水层的表层和基层,以增强防水抗渗性能和抗老化性能。该涂料无毒、无味、耐酸,耐碱、耐油,施工简便,属环保型高分子防水材料。本产品既可用于防水的潮湿基层处理与其他防水材料配合使用,又可单独作为防水层使用,对于各类建筑防水、各种防水层面,地下建筑防潮、防水。厨卫、卫生间防渗、水池、游泳池防渗漏、地下管道放水防腐蚀、彩钢瓦年久涂层防护。取代SBS卷材和聚氨酯防水材料,可以做屋面防水,卫生间、地下室、游泳池、管道、坡顶、运动场馆特殊结构的防水。可随形而涂,无遗漏。

用于新旧屋面、楼顶、地下室、洗浴间、游泳池、仓库、桥梁工程的防水、防渗、防潮、隔气等用途。其寿命可达20年。 新型彩色有机硅橡胶防水涂料对水泥砂浆、混凝土基体、木材、陶瓷、玻璃等建筑材料有很好的粘结性、渗透性,经实践证明,当涂到砂浆及混凝土基体上时,能渗透0.3mm,并牢牢抓合,特别适合涂刷后外表面进行镶贴或抹灰面的工程,特别对地下室、浴洗室、厕所渗漏修补具有独到之处,这是其它防水材料无法比拟的。 另外,该产品还解决铝合金阳台、窗户雨罩防水、防晒问题。


产品特点细长图



*抵御高的静水压,具有负水面的防水功能;

*可在潮湿的区域施工;

*容易操作,只需现场搅拌即可使用;

*耐磨性好,粘结性佳,干固后可采用合适的瓷砖胶或水泥贴各种饰面瓷砖;

*防水层能防止潮气、盐份污染,抑制霉菌生长;

*涂上防水层后混凝土仍可保持良好的透气性;

*无毒、无害。

1、整体成膜性好,涂膜固化后形成一层连续均匀完整一体的橡胶状弹性体,因而做成的防水层无搭头接点,对异形部位的施工更为适宜。

2、具有良好的延伸率及较好的拉伸强度。

3、单组分、水乳型并可制成彩色涂层。

4、施工方便,刮、涂、刷均可施工,对基层湿度要求不严,在潮湿表面上可以施工;冷施工,对禁止用明火及形状复杂的施工现场尤其显现优越性。

5、绿色环保,无毒无味,使用方便安全。



施工工艺细长图




1、基层处理:基层表面要求平整,不允许有凹凸不平起砂等现象。2、接缝处理:如屋面有3mm以上裂纹、应填密封材料,然后再涂刮涂层。3、涂刮涂层:施工可采用滚、刮、涂、刷均可以,一般涂刮3-4道,每道涂刮参考用量0.8-1.0千克/平方米。4、涂膜总厚度在1.5mm以上,每涂间隔时间为2-12h(具体视天气情况而定)。涂料中间可加1-2层玻纤布或其它胎体材料。


施工详情:

1、1 该防水涂料在施工前应进行搅拌均匀,使用时不得任意加水,涂刷后3小时不宜水浇。


2、2 本产品采用涂刷法或滚涂法施工,涂刷的方向行程长短应一致,各遍涂刷层应交替进行,涂刷应均匀。


3、3 每遍应在前一遍干燥后再涂刷(用手摸涂层不粘手为宜)。


4、4 涂刷第二遍后开始铺设胎体布,搭接处不小于5cm。


5、5 每平方米用涂料不能低于2.0kg。


6、6 施工温度必须控制在摄氏0°以上。


7、7 以上工艺必须按照GB60207-94《屋面工程技术规范》中的要求和施工工艺操作。

8、8可采用涂刷法或滚涂法,涂刷时用长板刷、排笔等软毛刷,滚涂时用涂料滚筒即可。


9、9涂刷的方向行程长短应一致,再依次上、下、左、右涂刷均匀,防水涂料涂刷一般为4-6遍,第二遍开始铺放玻璃丝布。玻璃丝布建议用10mm×10mm,层数越多效果越佳,施工完毕,表面应不露布纹。


10、10每遍应在前一遍干燥后再施工。每平方米用涂料2.0公斤左右。


产品图片细长图
白色桶有机硅

有机硅2




贮存条件细长图


1·施工界面砂浆时禁止加水。
2·水泥采用硅酸盐或普通硅酸盐水泥。
3·水泥标号不小于42.5#。
4·砂含泥量≤2%,中砂。

5.气温低于5℃时不宜施工。

6.雨雪天禁止施工。

本产品用密封桶包装,贮存温度不应低于O℃,贮存期为六个月以上。本品无毒、不易燃、无腐蚀性


公司简介细长图


潍坊市凯鑫防水材料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最大的防水材料生产基地——寿光。是集防水材料科研开发、生产销售和设计施工于一体的防水材料企业。公司设备先进,技术力量雄厚,产品齐全。
公司主要产品有单组份、双组份、水性、油性聚氨酯防水涂料,单组份水固化聚氨酯防水涂料,聚合物水泥基(JS)复合防水涂料,丙烯酸防水涂料,高聚物(SBS)改性沥青防水涂料,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涂料,聚氨酯(PU)填缝胶,堵漏王(速缓凝型),聚乙烯丙纶复合防水卷材及配套胶粘剂,有机硅橡胶防水涂料,柔韧性K11防水涂料、聚氯乙烯(PVC)防水卷材等,并且不断有新产品走向市场。
公司以“团结、务实、诚信、创新”为企业核心理念,以现代花的经营管理机制,走“名牌兴业、产业报国”之路。公司以质量求生存,以信誉拓发展,真诚欢迎各界朋友光临。
◆ 企业宗旨:以企业为本位,以社会为已任,创造财富,完善自我。
◆ 战略方针:以质取胜,调整结构,拓宽市场,降本增效。
◆ 质量方针:以人为本、品质竞争、整体优化、持续改进。
◆ 以人为本:针对企业管理要求和产品的质量要求,组织员工进行法律、法规、质量体系文件基本知识的培训,提高员工综合素质,形成机制新、措施活的育人用人机制,不断适应市场和企业发展的要求。
◆ 品质竞争:以市场为导向,开创名牌战略,利用纠正和预防措施,以及产品防护措施,识别和实现产品的要求,以质取胜,从而达到顾客满意。
◆ 整体优化:以全新的企业文化和精神武装团队建设,建立企业制度创新,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,推动企业持续、快速、健康发展,使文化融于品质,品质融于市场,最终达到顾客满意。
◆ 持续改进:以创新求发展,对质量体系的有效性、产品性能、顾客服务等方面进行持续不断的改进,不断推出有竞争力的产品,达到顾客满意。
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